V:

安娜玛雅别墅 C2

5 房式 

这组别墅是目前苏梅岛上最特别的建筑物,太空船般的超时尚设计,除了为住客带来一望无际的全海景,更是投资者不能错过的全新的高潜力产业。

融合了海岛上独有的大自然环境,在这里可以体验的是与众不同的全新感受。上好的建材,精心设计的装潢,完美地利用每一个空间为别墅打造一个宽敞和时尚的五房式度假别墅。除此以外,现代化的智能家电也是绝顶的配搭,你绝对相像不到在朴素的苏梅岛上有如此宏伟时尚的建筑。

别墅 C2 为两层式建筑物,完美地把室内和户外空间分开。这里还有的特色就是有数码影院室,娱乐房和主卧室外有私人阳台连接私人可跳水泳池。

这组极为精致特色的四房式别墅有三种不同款式,所有的装潢设计随着周边的天然环境打造,宛如镶在大自然中的宫殿。所有的别墅有着绝对完美的海景,从建筑各个角度各个私人空间都可以享受无边际的海景 。

更多详情请见
www.ivlproperty.com
欢迎预约实地考察!

评论
热度(9)
© Mr-Curiosit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