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lphaStyLe 索尼阿尔法:

凛冬将至--新老天鹅堡的日与夜


       天鹅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的名称来源于中世纪关于天鹅骑士的传说,这座白色的经常云山雾笼的建筑只有100多年的历史。在新天鹅城堡的对面就是国王童年的夏宫,旧天鹅堡(Schloss Hohenschwangau),与新堡隔山相望。

      由于到那里才知道玛莉安桥观景台正在施工。只能去施万高镇附近的缆车站寻找拍摄点,然后惊喜的找到那里背后的山坡上可以同时拍摄到新老天鹅堡与背后的雪山,还有树林背后若隐若现的那座充满童话色彩的红色大门。

     云雾中突然透出的一丝阳光洒在山顶的天鹅堡上,而山下的旧堡已进入夜幕。玛丽安桥的修建和这次欧洲行一度都令人非常灰心的阴雨天气令我能够目睹并记录下这一奇异的景象。


最后做个小广告 ,图虫链接:   http://tuchong.com/1055564/

刚开始用,界面还有些不适应,不过明年起应该会和LOFTER同步更新,欢迎在图虫上的小伙伴们关注支持。


评论
热度(19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Curiosit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