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 WangHe:

莲花大酒店63层的Sirocco和Skybar是世界最高的露天餐厅和露天酒吧,也是电影《宿醉2》的取景地,在这里可以拍摄到湄南河穿越于曼谷的楼宇中。

然而在电影《宿醉2》取景前,莲花大酒店就已经是著名的地标建筑了,而在Skybar还可以看到周围的很多著名地标建筑,比如大名鼎鼎的高端公寓住宅The River(上图最右黑色大楼),烂尾鬼楼Sathorn Unique Tower(上图中间带广告的白色大楼)和Centre Point Silom(上图中间下方的白色大楼)酒店。

莲花大酒店共64层,顶层是个室内酒吧,到达64层后从室外楼梯下楼可到达63层,63层分为两部分,Skybar和Sirocco餐厅,如在Sirocco餐厅就餐需要提前电话预约,只是去Skybar的话则是可以直接进入。

而进入这两层对服装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不能穿拖鞋、凉鞋进入,严禁穿短裤和无袖上衣,严禁背双肩包以及携带三脚架。

刚到64层时正在下雨,Sirocco关闭,好在天彻底黑之前雨停了,才得以享受这迷人浪漫的曼谷夜色。

评论
热度(94)
© Mr-Curiosit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