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SEBASTIAN 。CHONG:

【瑞士 . 采尔马特 . 下篇- 来到了采尔马特山区,还有一个景点是不能错过的,就是在海拔3,883米的「马特宏峰冰川天堂 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这里是全欧洲海拔最高的缆车站、也是欧洲最高的冰宫,这里可以看到万年的冰河雪景,还有高山景色。

从采尔马特到马特宏峰冰川天堂全程大约需要45分钟,我们在「黑湖 Schwarzsee」稍作停留,用了午餐后才继续出发到马特宏峰冰川天堂。当缆车往上升时,可以清楚的看到山谷里一栋栋的木屋,景象犹如童话般的山村,以前这样的景色只能在电视节目里才能看得到,没想到现在她就在我面前了,感觉非常的不可思议,哈哈。

缆车到站后,可以搭乘电梯到最高的观景平台,欣赏阿尔卑斯360度的山景,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法国、意大利及瑞士境内海拔4,0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山脉峰群,天气好时还可以看到少女峰。还有别忘了这里还有全球最高的冰河宫殿,里面可以看到万年冰雪,冰雕和天然的冰雪滑道场。

P.s : 当缆车来到海拔3,883米的高度时,千万别太过兴奋,我就是太过兴奋,蹲下爬上的拍照,然后突然心跳加快,感觉噁心和要嘔吐似的,据说这是高海拔的氧气浓度降低而出现的症状。

【瑞士 . 采尔马特 . 上篇http://sebastian10percent.lofter.com/post/411faf_c6c2d75

 
评论
热度(168)
© Mr-Curiosit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