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AlphaStyLe 索尼阿尔法:

P1  凌晨4点,海德堡 老桥(Karl-Theodor-Brücke)上迎面驶来的汽车。

      海德堡老桥( Karl-Theodor Bruecke)是一座有9个桥拱的石桥,跨越内卡河南北两岸,于1786─1788年间由Elector Karl Theodor所建造。河南岸的桥头有一座桥头堡巍然屹立,与山上的海德堡古堡遥相应衬。桥头堡有两座圆塔,塔下面的门洞原来是海德堡老城的入城口,圆塔也曾经作过牢房使用。桥上有两座雕像,靠南面的是选帝侯卡尔特奥多(Kurfuersten Karl-Theodor),P2中桥北面的则是(Pallas Athene)雅典娜女神。

P2  海德堡古堡夜景

P3P4 月下的海德堡老城内

P5 老桥上的海德堡古堡     

  



评论
热度(339)
© Mr-Curiosit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