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StyLe 索尼阿尔法:

P1   德意志的光辉--  科隆大教堂日落时间切片 

P2  科隆三角大楼屋顶观看日落的情侣 ,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科隆大教堂Kölner Dom是目前世界第三高的教堂,因此远远望去非常雄伟,被誉为哥特式教堂建筑中最完美的典范。而教堂前的霍亨索伦桥始建于1907年,横跨莱茵河,是德国和欧洲铁路网最重要的枢纽之一。这两个座建筑便形成了科隆市的标志性景点。

      

          而我拍摄这2张照片科隆三角大楼是科隆最高的大楼,29层的观景平台可以欣赏科隆壮丽的景色。著名的科窿大教堂,铁桥,旧城区均一收眼底。

          对我而言这里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平台,不仅看到很多一对对情侣在此处观看日落美景,   在我拍摄时间切片过程中遇到隔玻璃的反光问题后一位巴西的朋友发现并 主动把自己的黑色外套借我用做遮挡反光,并且一直陪我至晚上拍摄结束。 另外还偶遇一名来同自上海的小美女,用她的微单帮她拍摄了一张 可爱的日落剪刀手POSE。

评论
热度(9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Curiosit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