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 fantasy·FPT:

位于马歇尔大街(Marshall street)的大象咖啡馆是爱丁堡最好的咖啡厅之一,但是从外观上看并不起眼,稍不留意就有可能与它擦肩而过。当年穷困潦倒的JK罗琳就是在这里每天点一杯咖啡,一边遥望爱丁堡城堡一边创作出早期的《哈利·波特》。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使这里名声大噪,慕名而来者络绎不绝。但咖啡馆并没有利用这一点大肆宣传,只在玻璃窗上写了一句“Brithplace of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诞生地)。

有趣的是,临近咖啡馆的几家餐馆也纷纷打起Harry Potter的招牌。你能看到他们的橱窗上写着“Harry Potter was written here......”再仔细看,会在省略号后看到一个小小的不确定的“maybe?”——这种可怜巴巴又小心翼翼的蹭热度的方式实在过于可爱了。

 

 

评论
热度(7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Curiosit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