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地方都是景:

一起旅行:

SEBASTIAN 。CHONG:

[斯洛伐克 . 布拉迪斯拉发 . 慢行多瑙河「布拉迪斯拉发 Bratislava」旧称为Prešporok,是斯洛伐克共和国的首都,也是斯洛伐克最大的城市。布拉迪斯拉发位于斯洛伐克的南部,非常靠近匈牙利和奥地利,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同时与两个国家接壤的首都。

乘坐维京邮轮的尼约德号沿着多瑙河来到布拉迪斯拉发,这个斯洛伐克首都被多瑙河一分为二,南部是新城而北部是旧城。旧城区名胜古迹众多,当中最具代表性和最古老的建筑物当属布拉迪斯拉发城堡莫属。在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酒吧和酒店都因近年来斯洛伐克经济发展而有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到了晚上,找一家当地特色的小酒吧来一杯啤酒就是最好的享受了:)

P.s : 要去布拉格或布达佩斯旅行的童鞋们,可以考虑把布拉迪斯拉发加入行程中,位于中间位置的布拉迪斯拉发肯定是个不容错过的好地方。 @堂堂炒栗子 

评论
热度(327)
© Mr-Curiosity/Powered by LOFTER